我写这封投诉信,虽然深信投诉绝对是没有结果的,可是还是想试试,想想当初抱着多大的希望,对万科怀着绝对的信心,毫不犹豫地买了万科城开盘后的第一期房子。 买万科的房子,一方面相信它的质量,另一方面也相信它后续的服务。 可是现在看来,没有哪一个是让我信服的。在万科城住了两年,不停的爆水管停水是常事,其他的都不想多说,还是说说我们的遭遇。 还没入住,就发现天台漏水严重,前后维修几次效果均不好,2012房子装修时,维修办的同事决定对我们的天台来一个大施工,沿着天台围墙深挖,然后再砌水泥,工程确实很大,持续了很久才完成。可是两年多后,玻璃顶挨着围墙处就开始慢慢有水印,因为此处不易发觉,2014年11月左右才惊觉漏水严重,赶紧找管理处,管理处的同事很负责任,约了维修办的同事一起上天台了解情况,可是因为冬季干燥,他们建议我在雨季时留意是哪里漏水,他们才好有针对性地维修,想想也有道理。 转眼到了2015年,过完年后我们全家搬到了深圳,维修的事也就搁置了。九月回广州小住,发现玻璃顶处漏水已非常严重,联系管理处才知道,维修办已撤离。管理处建议我们打万科投诉电话,电话打通,一位自称刚入职的工程师说维修已过保修期,问他这么严重的漏水,这么大的维修施工,保修期一年够吗?无语也无法解释。重新打投诉电话,接线生回复转给相关同事回复,无人跟进回复。再打投诉电话,仍然回复转给专业同事回复,至今都没有任何音讯。投诉电话形同虚设。 想说的是,任何口号都不是空喊的,万科宣称建筑以人为本,本在哪里,本就是业主的需求和感受,我们在万科住了两年而已,碰到的问题却是相当棘手,相信哪一位业主对漏水的问题都是相当头疼。这里有几个问题: 1. 天台漏水进行了如此大的返修施工,后续却没有任何同事来跟进跟踪返修的质量,声称的优质服务何在? 2. 漏水是一个慢慢渗透的过程,一年也许看不到任何印迹,我们就是在两年左右才发现的,返修保修期却只有一年是否考虑了实际情况?(实际情况是,所有装修公司水电都是保修5年,为什么?) 3. 2014年11月左右维修办的同事上门看过漏水的现场,并且答应维修。却在撤离小区时,没有任何知会就悄悄撤离,是否考虑过业主的需求?这个可以称为以人为本吗? 4. 针对我们的电话投诉,刚入职的工程师声称维修办找不到2014年11月报修的记录,我想说的是,你们找不到,这个不应该是你们内部需要反省整顿的地方吗?怎么你们自己内部的不完善之举,就成了业主的问题呢? 5. 投诉电话,要么就是搪塞推脱问题,要么根本无人跟进,只为忽悠业主,何必?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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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rystalqiu2015
2015-10-21 21:43:02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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