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服务监督平台  
服务监督热线400-8000002
徐州 地产
万科-想说爱你不容易
xm2949 2015-03-03 16:14:20 扫码看帖   1 5372

本人买过几次房子但都是一般的开发商开发的收房也没有特别的感觉,总梦想着有一天能住上号称国内最大的住宅开发企业万科造的房子-也高大上一回,也享受一下“让建筑赞美生命”的乐趣。
     一、神话:
     2013年机会终于来了,我们这个小城市被万科这个大企业拥抱了,于是兴冲冲的带着家人去看房,果然就是不一样,住宅楼没盖好附属的盖了一大片,有篮球馆、双游泳池、健身房、瑜伽房、乒乓球室、棋牌室、第五食堂,样板房美轮美奂,真的很诱人啊,当即决定下订,暗暗想无论如何要抢它一套。开盘选号当天国际会展中心汇聚5000多人,真的是人山人海啊,简直就是一个疯狂!摇号15人一组进去选,等中午12点多摇到我们时已经是100组开外了,一路飞跑气喘吁吁的像接力赛似的被导购员拉着跑,到了选号台前发现我们预先看好的洋房房型已经没了,问了一下说还有一套小户型要不要,没办法,也没时间思考要下来再说,谁叫我这么想住万科的房子哪,接下来填表办手续等等就出来了,想想好笑啊,等了一上午跑进去总共不过5分钟,甚至详细房型、朝向、价格都不清楚就定下了,比买白菜都不如,因为买白菜还得挑选一下吧。
二、噩梦:
五天内付完款等待签合同,这么大的开发商签合同没几个人懂的你信吗?他们学习几天后开始签,我是第一批签的,结果他们还是签错了由于是备案合同撤销重签非常麻烦,N次去售楼处、房产处搞得我请假N多次,等了快半年才搞定.
万科20146月有老带新活动,我介绍一朋友买房最后不知啥原因说不算,更有甚者十月份老带新活动送新老客户各送一部iPhone6,我考虑以前想买的是大面积的没买到正好再买一小户型的便于居住,居然不算我老带新,我说我带我自己不行吗?带别人也是买一套,我自己买还是一套对万科不是一样吗?何况这种情况说明业主对你们的充分信任更加难能可贵啊,更值得嘉奖,可是就是不行这事最后通过网上投诉后才答应给了一部,老带新正常我只享受一半,这公平吗?
还有十月份买的房砸金蛋得一微波炉,呵呵,现在3月了还没动静呢,不过售房款可是5天期限要交齐哦,万科咋就这么任性。
2014年底上房了,欢天喜地领钥匙,呵呵,钥匙胶布上写的房号是903,实际房子是一梯两户何来03室?晕啊,虽算不上大问题但也反映出工作质量吧。
上房交物业费每平方2.4元之多,在我们这个小城市那就算是凤毛麟角啦,人家宣传的那样好-管家式服务啊,想想也值了享受一下土豪贵族生活吗,比请保姆便宜多了,可是后来体会到这个管家是个大管家,每一件事主人不催个十遍八遍、不事必躬亲是办不成的,虽然态度很好,承诺很好。
国内最大的最知名的房企精装房质量如何呢?下面领教一番吧:1、空调外机放置位置在阳台一端与阳台有一约50cm高的矮墙相隔,这个阳台是个未封闭阳台,如果不封闭空调外机风及噪音会使阳台站不住人,再则向外出风一端地面有20cm的台子,台子上面放置百叶窗,试想空调外机出风口很低,外机放在地面上台子会一定程度阻挡排风而影响空调效果,这些基本常识设计大师们不知道吗?图纸怎样审核的?问物业怎么办,他们很轻松说,现在没法改了,装空调时用铁架就行了,我靠,铁架不要钱啊?你们的错误要由业主买单啊!2、地板部分空,虽然很快来人把空的地方拆了修整重铺一下,但是总感觉不舒服,好像买来电视机没看先拆了一下。3、飘窗,门石都是人造大理石有不少残缺,划痕说了几次好不容易来补上,迟迟不来打磨抛光,直至现在。4、门锁有问题也是找了无数次才来人修,报修好多问题虽然给他们留了钥匙基本上你不去找他们是不会来的,而且报修一次两次都难以解决。5、洗手盆落水漏水几次都未修好,直至现在。6、墙面局部起皮多次处理未果。7、几间屋的高度都有差别。8、窗框高度两头不一,还有斜度。9、这几天发现主卧门斜了关不上。10、最为奇葩的是厨房墙壁上预留的热水器通气管道,下面预留的出孔被厨柜挡住了,我真不知道安装橱柜时很容易挖个孔就把预留孔露出来为何不挖,更不知道万科怎样验收橱柜安装的?我安装热水器费了劲了,首先要根据上面的孔估计下面出口位置最后钻到小小橱柜里搞了两个多小时先后在橱柜背板上打了N多孔(呵呵以后橱柜里散热没问题了),要知道橱柜里面窄的地方只有30多公分的空,绝对在里面钻孔属于高难度作业,最后发现那个出口位置几乎被隔板挡死 ,好不容易接好管子,开机后竟然不出热水,按装师傅又把热水管、热水阀拆了检查没有问题,单独试机工作正常、热水正常,判定是预埋热水管不通,后物业安排工人过来不是怀疑自己而是怀疑热水器问题,又拆开一遍最终认定是管路堵塞,(可怜我的新买热水器一会拆装好几遍啊),然后告知现在没人修,要等到正月十五以后,这就是我的好管家,这哪是建筑赞美生命啊,分明是建筑窝囊和嘲笑生命,本来两个小时安装的活搞了5个多小时,我和安装师傅连中午饭都没吃,我请了2小时假超假3个多小时害得差点被罚款, 难道水管安装完不要验收吗?怎样通过的啊?天啊!
在交房前万科第五食堂开的很火,我们买房的原因有食堂是很大因素,毕竟万科城地处可以说远离市区,既不繁华,交通也不便,我们试吃几次食堂口味不错,价格适中,卫生放心,我们以后居住不想做饭时吃饭很方便,当时菜价分别是每盘五元、三元、二元 一元,盘子虽小可以吃到几个品种,一个人基本一荤一素一汤一份主食10元内搞定,上房后不知为何价格上涨40%的左右吧,现在价格大概是九元、五元、三元 一元按上述标准要至少14元,这个价格很不厚道按菜量计算超过星级酒店的价格,因为他们的盘子就是小茶碟,基本上五碟与酒店一盘相近,这么涨价幅度为什么?不得而知?请万科予以答复!如果是亏损是不是要从内部找原因,涨价算本事么?大不了我们不去吃,一个小小食堂我看到的就有15人左右能不亏吗?我们食堂就3个人啊,管几百人吃饭!
健身房,游泳池等,以前业主可以免费体验,上房前交给商业机构运营了,想健身,拿钱来!价格是市场价,你是不是业主没关系,交钱都一样,我有种被欺骗的感觉原来这些设施和我们无关,可是买房时我们却一厢情愿的认为这是我们业主的、有种优越感,至少业主在这穷乡僻壤的区域交了在市中心都不曾有过如此昂贵的物业费今后起码有优惠吧?没有,啥都没有!
三、破灭
    我上面说过,我曾经买过几处房子,虽然还都是毛坯房,都是一般的不那么有名气的开发商,说实在的收房还真没碰到这么多烦心事,也没因此请假那么多去处理这些事情,万科这么大的品牌会是这样是我始料不及的,我遇到的应该都不是太大的事情,在万科也曾几次看到维权的好多人穿着白色的T恤上满写的红字诉求,我以为是不是他们太挑剔,现在看来不是这样的,应该说万科做的不如说得好,我的经历给我上了一课,还有就是虽然房价不那么坚挺了,也不该降的幅度太大,应该为你们第一批忠实的业主负一点责吧,不要叫他们太懊悔!我现在为我的万科买房而后悔、我为我的品牌情节付出了代价、我为我的房子待处理问题而发愁!愿万科的建筑不在窝囊生命!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1 回复
沙发
徐州万科客户关系中心 
2015-03-03 18:38:19
回复 1楼xm2949的帖子

尊敬的客户:
    您好!
    感谢您对万科城的关注,您所反映的情况,我们会安排专人与您联系,有任何疑问可以致电我司客服热线0516-66990788.

    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徐州万科客户关系中心

                                                                                                2015
年3月3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xm2949
  • 用户组: 普通用户
  • 最后登录时间: 2015-3-4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 Copyright©2010-2017 万科VANKE 版权所有
扫一扫 ,手机看帖